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十大性感女星最新排行榜

杰西卡·贝尔击败了她绯闻中的情敌对手斯嘉丽·约翰松,在新一轮的最性感女星评选中荣登榜首。                   

这两位好莱坞女星都曾在今年年初和贾斯汀·廷伯莱克(Justin Timberlake)传出过绯闻,但斯嘉丽最近出面否认她曾和贾斯汀约会过。              

在百名最性感女人评选中杰西卡·贝尔排名第一,斯佳丽·约翰逊排名第二。二人击败了包括杰西卡·奥尔芭(Jessica Alba),伊娃·朗格莉亚(Eva Longoria)以及美国偶像明星凯瑟琳·麦克菲(Katharine McPhee)在内的众多女星。〔中国日报网站 2007-04-06〕


【1】↑↑杰西卡·贝尔(Jessica Biel)



【2】↑↑斯佳丽·约翰逊(Scarlett Johansson)



【3】↑↑杰西卡·奥尔芭(Jessica Alba)



【4】↑↑伊娃·朗格莉亚(Eva Longoria)



【5】↑↑凯瑟琳。麦克菲(Katharine Mcphee)



【6】↑↑西耶娜·米勒(Sienna Miller)



【7】↑↑奥利维亚·维尔德(Olivia Wilde)



【8】↑↑安吉丽娜·朱莉(Angelina Jolie)



【9】↑↑马林·阿克曼(Malin Akerman)



【10】↑↑克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(Christina Aguilera)

没有评论: